黎同学 于5年前 提问

请问一下申请去牛津大学读硕士的流程是怎样的?目前大学刚毕业,想去牛津大学继续深造学习。

刘洋老师留学顾问

  牛津大学硕士申请流程
  1、选择课程。选择适合的专业,可以访问官网的网上手册指南,查阅关于专业的详细信息。
  2、开始申请。核实自己的申请资格,在牛津大学官网核实所选研究生专业的录取条件,不同专业对英语要求并不一样。
  3、等牛津大学offer。耐心在家等待录取通知书,通常时间为两到三个月。
  4、换CAS。CAS是留学申请人接受牛津大学Offer后,向学校交付第一次学费预付金预留学位后,学校发给学生的电子录取通知书。
  5、准备签证。大家在收到学校的offer后就可以着手办理申请出国签证了。办理签证也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情。
  6、去医院体检。体检这个需要带两张2寸照片和身份证,去离家最近的国际旅行保健中心就可以了,找不到的可以网上查。
  7、赴英国留学。签证提交申请后就可以着手准备行李。

刘洋老师 于 5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刘琦 3年前 回复

牛津大学研究生预科在本校,学校预科申请条件最低要求三年制专科毕业,雅思总分为6.0分,或托福总分不低于70分。预科课程可以帮助同学们提升自己的英语…[详细]

3年前 回复

牛津大学排名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2 2021《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 2022《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详细]

郁婧 3年前 回复

如果申请牛津大学,最好是要有GMAT成绩,这样能够增加申请成功的几率。一般人力资源管理是接受转专业的。…[详细]

3年前 回复

牛津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英语要求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牛津大学申请时无需IELTS/TOEFL成绩,学生只需要在第二年7月31日前向学校出具合格的语言成绩…[详细]

3年前 回复

基本针对于国际生可以申请的奖学金,中国学生都能申,当然如果是针对英国本国及欧盟学生设立的就不行啦。英国这里至少在申请条件里面并没有什么不公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