邸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请问加拿大曼尼托巴国际学院有什么优势?我怎么看见好多人去加拿大留学基本上都是申请这个学校,我很好奇。

吴奕萱老师留学顾问

  加拿大西部地区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曼尼托巴省最大的大学。
  加拿大2001年含医学院及博士课程的综合大学排名第十五。
  曼尼托巴大学是一所由政府支持的学院,还是联邦大学协会及加拿大大学和学院协会的成员之一。
  科学学院学生获得的助学金与所有其他加拿大大学相比,数量名列第一。
  工程学院在加拿大排名第八。

吴奕萱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4年前 回复

加拿大西部地区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曼尼托巴省最大的大学。 加拿大2001年含医学院及博士课程的综合大学排名第十五。 曼尼托巴大学是一所由政府支…[详细]

4年前 回复

国内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正课直录要求雅思6(单项不低于5.5)或托福(IBT)80分,语言不到要求可以申请混合课程或纯语言双录取…[详细]

刘琦 5年前 回复

1.具有超过130年历史文化底蕴的医博类名校; 2.位于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生活及留学成本相对较低,加拿大性价比最高的名校之一; 3.提供多种录取方…[详细]

刘琦 5年前 回复

本科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提交高中成绩单或会考成绩(至少五门课程)。三(3)门高级课程的平均分不低于70分,第一语言文学分不低于60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