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爸妈打算送我去英国留学,我想申请去拉夫堡大学读本,请问这所大学的地理位置是在哪里?校园环境如何?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目前据我们了解,拉夫堡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莱切斯特郡郊外的拉夫堡市镇上。这里的交通便捷,从拉夫堡乘火车到伦敦只需90分钟,距离东米兰机场近在咫尺,到莱切斯特也就是十几分钟的车程。与诺丁汉、德比呈三足鼎立之势,仅数十公里之遥,在当地车站可以乘坐游览全英各地的大巴。不论乘飞机,火车还是汽车,都容易到达。从伦敦乘欧洲之星数小时即到达欧洲大陆。
  拉夫堡大学宁静如画的校园位于美丽的拉夫堡城,它的主要建筑群在一片充满魅力而风景如画的绿地处,这使得大学成为一个令人愉快,方便和安全的学习和研究的地方。从拉夫堡大学校园到城中心,步行仅需10分钟。从校园到城中心和火车站有公共汽车。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刘琦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刘琦 2年前 回复

一般来说,如果雅思成绩(包括总分和单项)与大学要求相差半分,需要读12-6周的语言课。你的雅思成绩申请读拉夫堡大学的语言课,需要读11周。…[详细]

刘琦 3年前 回复

拉夫堡大学的高级程序工程硕士项目对语言成绩要求并不高,只需要雅思总分6.5,四项都不低于6分即可,你的语言成绩完全达标。…[详细]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全球1%的精英大学。拥…[详细]

3年前 回复

学校历史 拉夫堡大学历史悠久,建立在其独特的特色之上。如今,它是英国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在教学和科研领域享有杰出声誉,与商业和工业联系密切,…[详细]

3年前 回复

研究生要求 列出的等级换算应被解释为获得许可的一般指示。由于评估申请时考虑的因素很多,不同国家的分数之间的确切百分比要求或等同标准不是绝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