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英国斯塔福德郡大学的入学条件是什么?要求高不高?

郁婧老师咨询顾问

  目前据我们了解,斯塔福德郡大学入学条件:
  本科入学条件:高中毕业,英语要求:雅思(IELTS)6.0或新托福(TOEFL)80分以上。
  硕士研究生入学条件:本科毕业,英语要求:雅思(IELTS)6.5或新托福(TOEFL)85分以上。
  大学提供英语课程及预科课程。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郁婧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刘琦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斯塔福德郡大学硕士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 均分:75 雅思:6.5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详细]

3年前 回复

硕士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 均分:75 雅思:6.5…[详细]

4年前 回复

大学设有九所学院(艺术与设计、商业、计算机、工程与先进科技、卫生保健、人文与社会科学、法律、科学、社会科学等)。学生一万五千多人,其中百分之十…[详细]

4年前 回复

很多同学私信立思辰留学小编,想让小编为大家解答一下在斯塔福德郡大学留学租房哪些问题需要注意,所以今天为大家整理了英国留学生租房应该注意的事项…[详细]

4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斯塔福德郡大学入学条件: 本科入学条件:高中毕业,英语要求:雅思(IELTS)6.0或新托福(TOEFL)80分以上。 硕士研究生入学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