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老师您好!女儿一直都想去英国学艺术类专业,我和她爸爸也都支持。打算先了解一下伦敦艺术大学本科的申请条件再作申请决定。

郁婧老师咨询顾问

  目前据我们了解,伦敦艺术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1、外语要求,对于将英语作为外语的申请者来说,雅思总分不低于6.5,阅读最低6.0,写作最低6.0。或提供PTE总分至少62分的成绩。
  2、学术要求,高中毕业学生申请本科课程GPA达到80。完成大一课程的学生均分不得低于75。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郁婧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伦敦艺术大学申请本科: 1)艺术类专科或本科学历或者在国内合作 办学项目中获得英国HND或ND、FD证书; 2)有艺术设计类相关…[详细]

3年前 回复

雅思需达到6.5分。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相当的实践经验;有丰富的富有创意的作品…[详细]

刘琦 3年前 回复

你好,伦敦艺术大学硕士申请要求如下: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 均分:80 雅思:6.5 希望能有所帮助,如有其他疑问或需求,可随时与我联系哦!…[详细]

3年前 回复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要求 1.申请要求 1)预科:高中及以上学历;有美术基础;提交基本的作品(素描、水彩、油画、中国画等均可)。 2)本科:艺术类专…[详细]

3年前 回复

你好,组成伦敦艺术大学的六所艺术、设计、时尚、媒体学院有着各自的起源和历史,这六所学院的历史可回溯到十九世纪中叶。在1988年教育改革法的推动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