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高二,理科生,成绩不错,想申请学校的奖学金,请问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奖学金有多少?

郁婧老师咨询顾问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向国际学生提供Merit-based奖学金自动随Offer发放无需单独申请。一般的奖学金数目差异也较大。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进一步与我取得联系!

郁婧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刘琦 11个月前 回复

密大建校以来,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拥有巨大影响,多项调查显示该大学超过70%的专业排在全美前10名,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详细]

2年前 回复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UniversityofMichigan,AnnArbor),也译作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它是密歇根大学的旗舰校区,因此通常“密歇根大学”就能代指…[详细]

刘琦 3年前 回复

独立,极度的独立。有主见,极度有主见…[详细]

郁婧 3年前 回复

密歇根大学商学院管理着大学校园里的一幢综合大楼,是美国商学院中配备最为奢侈的之一。它拥有大量教室、学习室、电脑实验室和一座超级的21.1万册藏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