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老师,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的硕士申请要求是什么?儿子正考虑申请去这所大学留学读研。

刘洋老师留学顾问

  目前据我们了解,伯明翰城市大学硕士申请要求:
  学术要求:本科毕业(平均分70%以上)或则二等荣誉学位学历;传媒相关专业要求平均分80%以上或二等一学位
  英语要求: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部分专业以及传媒相关专业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
  作品集要求:申请大学艺术、设计、建筑、表演、音乐等相关专业,学生需要提供专业相关作品集,或则参加面试。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刘洋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何倩茹 2年前 回复

伯明翰城市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高中毕业平均分70%以上且高考成绩平均每门105分以上;其它国际文凭或相关预科学习资格 2、英语要求:雅…[详细]

郁婧 3年前 回复

你好,伯明翰城市大学艺术类专业 MusicIndustries(DistanceLearning,音乐产业(远程教育)),学位类型:MA MusicTechnology(音乐技术),学…[详细]

3年前 回复

2020年《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91位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英国大学排名第95位 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97位 2019年《完全…[详细]

3年前 回复

伯明翰城市大学提供丰富的计算机专业课程:计算机技术、大数据分析、编程、网络安全、游戏设计等等。同时也是Cisco公司和微软学院中心的所在地。作为微…[详细]

刘琦 3年前 回复

中文名称:伯明翰城市大学 英文名称:BirminghamCityUniversity 英国排名:第105名(2018年) 所在地区:英格兰伯明翰 临近机场:伯明翰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