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高二在读,打算毕业以后申请去美国留学读本科,请问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录取要求是什么?

吴奕萱老师留学顾问

  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成立于1965年,是一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贝克斯菲尔德的公立高等院校。该校设有五大学院:艺术与人文科学学院、商业与公共管理学院、自然科学与数学学院、科学与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另外还开设有本科和硕士教育网络课程。
  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录取要求
  本科要求:
  托福:61
  GPA:3
  硕士要求:
  托福:61
  GPA:3

吴奕萱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刘琦 3年前 回复

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是一所地区的综合性大学,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个分校中的第19所。学校设有四个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工商与公共管理学院…[详细]

4年前 回复

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成立于1965年,是一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贝克斯菲尔德的公立高等院校。该校设有五大学院:艺术与人文科学学院、商业与公共…[详细]

刘琦 4年前 回复

1、该城市人口少,很多大公司总部办公室驻扎,如雪佛兰等,具有就业环境好,就业率超高和起薪超高的特点; 2、该校的商学院排名全世界最好大学的5%…[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