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211大学读大一,之后想读哥伦比亚大学公共管理方向研究生,想知道大学四年为考研的努力方向,老师能指点一下吗?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条件:
1.托福分数  113  
2.雅思分数  各院系有不同的要求,请咨询学校  
3.入学申请费  $80   
4.SAT分数  1500  
5.ACT分数  32  
6.不认可中国的普通高考成绩,学生申请必备SAT或ACT成绩 
7.GPA  3.5  
哥大的校训为“In the light shall we see light.”可汉译为“借汝之光,得见光明”或“在上帝的神灵中我们寻求知识”,典出《旧约·诗篇》:“Quoniam apud te fons vitae in lumine tuo videbimus lumen”(拉丁文)。
英译为:“For with there is the fountain of life; and in thy light we shall see light.”中文为:因你就是那生命之源;借着你的光,我们得见光明。校训具有浓烈的宗教气息,但它并不妨碍人们追求真理、寻找光明的决心和勇气。
事实上,哥大在课程设置上特别设立了国际(Globalisation)、全品质(Total quality)、道德 (Ethics)和人力资源管理四大主题,所以有“21世纪课程”的美誉。

刘琦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5个月前 回复

哥伦比亚大学下属21个院所,包括3所本科生学院:哥伦比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本科生院(3所本科生学院分别招生,一同授课。师资、课程…[详细]

6个月前 回复

总体来说,距学校越近租金越高,距地铁站越近租金越高,这个大家应该都理解。在曼哈顿的中城地区和金融区,Studio平均价格约在每个月2,400到2,800左右…[详细]

2年前 回复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 曼哈顿的气候比较温和。一月气温最低,约为零下9°;七八月份最热,约为30°;各月平均温度在摄氏零度…[详细]

李源 2年前 回复

哥伦比亚大学好的专业数学金融硕士、电子工程硕士。…[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