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小孩想去美国留学,我听说雪城大学很不错,想咨询一下雪城大学强势学科是什么?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雪城的传媒学是名列前茅的,曾经拿过第一。另外一个建筑专业也很好,做的很大,很优秀,里面的学生也比较刻苦,和外面的合作很多,在深圳有雪城大学里教授帮忙设计的建筑。Information security也是学校比较强势的专业,毕业的人一般都去从事管理数据库和信息安全这类的工作。对于优势而言,雪城大学理念就是既然是私立盈利性大学,那么他们所有的资源都会用在照顾学生身上,学校也是以一种很现实的手段去帮助学生很好的完成自己的目标,在硬件上把学生照顾得很好,学校的关系也是比较强的。

刘琦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2年前 回复

雪城大学申请截止日期本科为每年6月1日(春季)、12月1日(秋季)、8月1日(冬季)。研究生截止时间为每年6月1日(春季)、12月1日(秋季)、8月1日(冬季)。由于…[详细]

刘琦 4年前 回复

雪城的传媒学是名列前茅的,曾经拿过第一。另外一个建筑专业也很好,做的很大,很优秀,里面的学生也比较刻苦,和外面的合作很多,在深圳有雪城大学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