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谁知道加拿大菲尔斯顿学校环境怎么样?该校在哪个城市?适合移民吗?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菲尔斯顿学校,Fieldstone是一所学风严谨,旨在培养未来国际化精英人才的私立名校。学校由Fieldstone Day School(小学+初中)以及Fieldstone King‘s College School(高中部)组成,坐落在加拿大经济、文化和金融中心的多伦多市,校园占地面积6.4英亩,与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安省政府、多伦多市政厅、CN电视塔、安省科技馆等均相隔不远,可谓地理位置优越。菲尔斯顿校园地处恬静安逸的高尚住宅社区,周边居民属于较好的收入阶层,确保了社区内拥有较好的治安与环境。

刘琦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刘琦 4年前 回复

菲尔斯顿学校,Fieldstone是一所学风严谨,旨在培养未来国际化精英人才的私立名校。学校由FieldstoneDaySchool(小学+初中)以及FieldstoneKing‘sColl…[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