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加拿大的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入学要求TEF/TCF要考到多少分?还有其他要求吗?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硕士还是本科?魁省的大学真正要求的法语考试不是tcf/tef,这个只能做参考,他们要求的是TFI,国内没有考点。   做参考的话,硕士也要B2   如果是去读本科,因为高中毕业生过去必须读一年大学预科或者CEGEP,要求会低一点。

刘琦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刘琦 4年前 回复

硕士还是本科?魁省的大学真正要求的法语考试不是tcf/tef,这个只能做参考,他们要求的是TFI,国内没有考点。做参考的话,硕士也要B2如果是去读本科,因…[详细]

刘琦 5年前 回复

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魁北克大学由魁北克政府于1968年建立,是加拿大最大的教育网络。她的使命是普及大学教育,促进魁北克的科学发展,开发魁北…[详细]

刘琦 5年前 回复

地理环境 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分校(UniversitéduQuébecàMontréal)是魁北克大学最大的分校,位于蒙特利尔市中心,主要分为2个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