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打算毕业后就去英国的布鲁内尔大学读本科,请问布鲁内尔大学本科雅思录取要求是多少?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目前布鲁内尔大学本科申请
  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6.5(所有领域5.5分)
  PTE:58(所有子分数为51)
  BrunELT[布鲁内尔英语语言测试]:65%(所有领域均为55%)
  学术成绩要求
  至少需要五门GCSE,包括数学C级或4级和GCSE英语C级或4级。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进一步与我取得联系!

刘琦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2年前 回复

研究生申请条件: 1.中国优秀大学本科毕业,持有和申请专业相符的专业学位,另外平均分为75分或者85分以上,专业不同分数要求也不同。 2.MBA需两年…[详细]

3年前 回复

布鲁内尔大学语言课程雅思要求:最低4分,布鲁内尔大学预科课程雅思要求:5.5分;布鲁内尔大学本科、研究生课程雅思要求:6分到7分。…[详细]

3年前 回复

目前布鲁内尔大学设计专业就业 设计学院也一直建立与企业的紧密联系,超过75%的学生前往世界顶级企业实习,同时与许多知名企业建立项目合作关系,这…[详细]

3年前 回复

研究生申请 1、申请布鲁内尔大学通常要求取得英国大学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及以上或国际同等学历条件。 2、国内本科毕业生需取得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详细]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布鲁内尔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1.中国大学本科毕业,持有和申请专业相符的专业学位,另外平均分为70-80分,专业不同分数要求也不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