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请问考伯克利音乐学院需要文化分多少?英语水平要多少?英语要不要考什么试之类的?
怎样报考?考试内容和具体要求是怎样的?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国内奖学金:
ES奖学金[3](EduStore奖学金)由国内教育商店提供。任何学生通过教育商店申请伯克利音乐学院成功就读后,可以获得由教育商店提供的5000-50000元不等的奖学金。获得奖学金的同时教育商店还将为1名贫困学生提供助学基金1000元。
学校奖学金:
伯克利音乐学院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的奖学金高达3300万美元。通过试音和面试的学生都会自动被认为是奖学金申请者。在至少连续学完两学期的全日制课程,并且提交自己的代表作后,会有奖学金
1、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学费十分昂贵,例如1999年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学费为全年15350美元,再加上食宿杂项大约需要2.5万美元。学院提供的奖学金也不少,大约有500万美元。在奖学金的发放上,美国学生和外国学生基本一视同仁。
2、SAT Verbal 580分,Math 663分;托福 550分,相当于新托福80分。若申请奖学金建议SAT 2000分以上。
伯克利音乐学院重点在于教育爵士乐、摇滚乐和其它在其它学校无法学到的现代音乐。
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招生要求:报名费$150.00。 对于外国学生来说,受过大学教育者必须提供官方成绩单。托福考试不是必须的,但需要有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学生申请必须经过面试及现场演奏。伯克利音乐学院在世界各地都举行面试。2003年它还设置了一个网上班。旁听是不允许的。"

刘琦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刘琦 3年前 回复

-回答是肯定的,这个学校是可以申请研究生的。学院设有专业:古典音乐作曲、爵士音乐作曲、现代音乐写作与制作、电影音乐录制、音乐商业管理、音乐教育…[详细]

4年前 回复

"国内奖学金: ES奖学金[3](EduStore奖学金)由国内教育商店提供。任何学生通过教育商店申请伯克利音乐学院成功就读后,可以获得由教育商店提供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