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明年想送儿子去加拿大安省理工大学留学,现在想了解一下这个学校的设施与服务怎么样?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有丰富的体育设施场所:5个软式网球场,一个双层的体育馆,滑雪场,游泳池,市内高尔夫球中心,室内健康运动中心,两个户外网球场,篮球场,棒球场,足球场和三个沙滩排球场。
  作为安省政府重点支持的大学,大学的所有硬件设施都是最新的最先进的。
  1) 许多专业的实习场所完全是按照知名大企业和国家研究所的工作室和实验室的实际设备与设施布置设立。
  2) 加拿大唯一的为所有学生配备了笔记本电脑的大学,并在校园任何地方都提供无线上网服务。

刘琦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刘琦 3年前 回复

安大略理工大学(UOIT),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强调、注重科学和技术的加拿大公立大学,也是安大略省政府提倡的“为高等教育机构创造更多机会与空间”的…[详细]

3年前 回复

安大略理工大学UniversityofOntarioInstituteTechnology(UOIT)是加拿大最现代的公立大学,拥有北美一流的教学设备和师资。大学坐落于加拿大最大城市多…[详细]

刘琦 3年前 回复

安大略理工大学是安省第一所全笔记本计算机教学的(Laptop-based)的公立大学。所有学生在学期间,将使用IBM笔记本电脑上课。所有教学楼,包括校园全部实…[详细]

刘琦 4年前 回复

有丰富的体育设施场所:5个软式网球场,一个双层的体育馆,滑雪场,游泳池,市内高尔夫球中心,室内健康运动中心,两个户外网球场,篮球场,棒球场,足…[详细]

刘琦 4年前 回复

成绩要求:全日制4年本科相关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GPA3.0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得低于6)TOEFL分数要求:88.0(单项不得低于2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