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斯旺西大学的研究生入学要求高不高?我家小女儿想要和同学一起申请去这所大学读研,我们也都很支持,主要想了解一下情况。

刘洋老师留学顾问

  目前据我们了解,斯旺西大学研究生入学要求:
  大学本科学位证(NARIC认证)
  大学四年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
  雅思成绩6-6.5单项5.5以上或者与其相当的成绩(有些学科要求语言考试的某些单项成绩达到6.0)
  斯旺西大学学院提供硕士预科,要求本科毕业或3年学术大专毕业,平均分大于60分,雅思6.0,单项5.5
  研究生入学的一般要求:
  授课型研究生课程(MA、MSc、LLM、MBA)一般要求申请人拥有被认可的教育机构颁发的本科学位证书。
  研究型课程(MRes、MPhil、PhD)一般要求申请人拥有被认可的教育机构颁发的更高级别的荣誉本科学位证书,或者拥有研究生学位申请博士。
  研究生入学的语言要求:
  雅思6.5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刘洋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斯旺西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中,斯旺西大学排名位于251-300区间。每五年英国政府发布的REF学术研究实力官方…[详细]

3年前 回复

你好,斯旺西大学硕士申请要求如下: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或预科完成 均分:75 雅思:6.5 希望能帮助到你,如果其他问题,可随时与我联系…[详细]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英国斯旺西大学奖学金的评选标准: 1.学习成绩 2.申请者对目标的热情与承诺 3.申请者的经济需求 4.申请人回馈大学的能力…[详细]

3年前 回复

年均学费13700英镑,年均生活费9000英镑…[详细]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斯旺西大学研究生入学要求: 大学本科学位证(NARIC认证) 大学四年平均成绩达到75分以上 雅思成绩6-6.5单项5.5以上或者与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