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我大一会计专业在读,计划申请澳洲的悉尼科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到底怎么样呢?

刘洋老师留学顾问

  悉尼科技大学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Sydney)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大的综合性政府公立大学之一,在澳洲各高校各项指标评估中名列前茅。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被誉为澳大利亚最受尊敬的大学之一,其成功之处在于学校的课程采取面向行业应用和研究的方式,科学而又切合实际地将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相结合,并且通过和行业及商界领袖的紧密联系,不断地保持着课程的实用性和先进性,以保证学生学习到最实用的知识,从而也使得UTS的毕业生在职场上更具竞争力。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2008年被澳洲联邦政府评为教学与学生表现最佳大学,并且依据学生的学习反馈和学习成果,学校在全部四个学习领域都获得了A1评级。2008年平均87%的UTS毕业生可以找到全职工作,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5%,研究生就业率高达89%。UTS商学院通过了美国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认证(AACSB International),2008年商科毕业生的就业率达到86%。

刘洋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郁婧 4个月前 回复

平均87%的UTS毕业生找到全职工作,其中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5%,研究生就业率高达89%;本科生平均起薪点$50,760,研究生平均起薪点是$75,350。…[详细]

1年前 回复

"可以选择的住宿方式有有3种,分别是学生公寓、homestay、租房。 住校: 住宿费:300澳元/周左右.... 学生食堂:100-120澳币/周 餐馆:160-2…[详细]

裴晓丽 2年前 回复

悉尼科技大学预科申请材料 1.高中毕业证复印件(未毕业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原件并加盖学校红章); 2.高考成绩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3.一寸免冠…[详细]

3年前 回复

"大概20周的样子。 官网要求总分6.5,写作不低于6分。配语言不仅看总分,还要结合看单项。总分你差了1分,单项差0.5分,所以按差得最多的来配。…[详细]

3年前 回复

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28440-31340澳币/年 悉尼科技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6160-30060澳币/年 悉尼科技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26840-29540澳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