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马上就要升高三了,想要出国留学读本科,请问美国罗切斯特大学都有哪些专业啊?有哪些特色的专业呢?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罗彻斯特大学专业设置:罗彻斯特的学术不同于其他大多数学校,因为拥有进行本科科研的非凡机会,合理规划教育轨迹的研究生课程,以及非传统的主辅修课程结合。组成罗彻斯特大学的七所学院中,囊括了世界上最好的护理学院之一,极具竞争力的商学院,杰出的医学中心,顶尖的工程学院,创新的教育学院,以及世界上最具创造力的音乐学院之一。在这些学院之中,学生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和设施来支持他们独特的、自我驱动的教育。
  每年有数百名学生申请罗彻斯特大学教育、工程、医药、护理和音乐的专业学位课程。数百人通过罗彻斯特独一无二的Take-Five Scholars或考夫曼创业年项目继续留校进行免学费的第五年学习。
  罗彻斯特是引领世界的音乐创新力量之一。来自世界各地,无论打算主修什么专业的学生——被丰富的音乐机会吸引汇聚到大河校区和伊斯特曼校区。
罗彻斯特大学的工程学课程被《美国新闻》排名全美第64位。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提供的学位包括音频与音乐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工程科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及光学。
 罗切斯特大学开设的专业:艺术 ,化学,化工,生物科学,商业,通讯,计算机与信息科学,教育,工程 ,保健,语言与文学,数学与统计,物理科学,保护服务,心理辅导,休闲健身,服务,技术行业和建筑,社会科学及文科,社会服务 。
重点学科:罗切斯特大学各个专业中,音乐和光学排名全美第一,经济和管理专业也为Top 10。医学院也很优秀。其他的专业,大多排名30-40之间。

刘琦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5个月前 回复

入学申请可以在入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之前一年的10月份开始申请。申请报备期为11月1日至30日。所有申请必须在11月30日前提交。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不提…[详细]

刘琦 5个月前 回复

克里夫兰州立大学ClevelandStateUniversity是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市中心区且为州政府补助大学,成立于1964年。克里夫兰素以众多的文化活动、先…[详细]

5个月前 回复

普林斯顿大学心理学系欢迎对生活和社会各方面感兴趣的学生。对人类行为和心理过程的严格理解对任何职业都是有用的。有心理学学位的学生成功地从事了科…[详细]

5个月前 回复

哥伦比亚大学下属21个院所,包括3所本科生学院:哥伦比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本科生院(3所本科生学院分别招生,一同授课。师资、课程…[详细]

5个月前 回复

2019年USNEWS心理学专业美国大学排名公布,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排名第2,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系研究生只招收PhD学生,中途可授予MA学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