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我本科是读传媒专业,想咨询下墨尔本大学的传媒硕士,请问要学多久,费用方面需要多少啊?

郁婧老师咨询顾问

本专业提供了当今社会传媒领域和文化领域的高等学术教育,它将吸引有志于从事媒体研究教学工作,想要继续攻读自己研究类学位,想要在传媒行业工作或者想要在企业中的与交流相关的部门工作的同学。本专业将出版编辑的实际经验和教学知识相结合,并且对全球出版及通信行业的文化及贸易进行敏锐分析。每位学生须修满150个学分后方可毕业。
  就业方向:顺利从本专业毕业的学生,凭借通过本课程掌握的知识,可以从事媒体新闻记者,传媒学讲师,企业中有关沟通的部门经理等职业的工作,也可在全球出版及通讯业从业。
  雅思7分已经达到入读要求,但是墨尔本大学的录取门槛较高,需要211大学75分以上,非211大学85分以上。建议你提供详细的成绩单给我们做评估看是否能申请上。另外,墨尔本大学的传媒硕士专业有分1年 1.5年 甚至2年的不同学制。 

郁婧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郁婧 4个月前 回复

平均87%的UTS毕业生找到全职工作,其中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5%,研究生就业率高达89%;本科生平均起薪点$50,760,研究生平均起薪点是$75,350。…[详细]

4个月前 回复

如果你申请澳洲八大,需要看具体成绩.一般八大要求国内211大学本科成绩算术平均分不低于75分,部分学校要求80分.如果申请非八大,部分学校要求70分,大部分…[详细]

5个月前 回复

可以转学分,读个硕士预科。心理学雅思要求7分,6分可以做签证。…[详细]

5个月前 回复

澳洲的高中分为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的 公立就是由各州的教育局出资同意管理的,以当地学生为主,语言韩静很好,师资和教学设施协调统一,像新南威…[详细]

5个月前 回复

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银行与金融专业知识和资金管理知识,通过学习这些课程,学生能够大致了解资金管理与投资的过程。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掌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