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确定目标院校后,查找学校的申请要求和所需的申请材料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申请艺术类专业也需要提交:托福成绩,sat/ACT成绩,以及学生在校的成绩单,老师的推荐信以及文书(Essay),相应的作品集(作品集的质量在申请中占了很大的比重)
  在申请要求上:综合类大学的艺术类专业对于标化成绩的要求比较高,除了提交托福或者雅思成绩外,还需要学生提交SAT或者ACT成绩;而专门的艺术类院校强制要求提供SAT或者ACT成绩的不太多,如帕森斯设计学院就不强制要求学生提交SAT或者ACT成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艺术类院校中的翘楚—罗德岛设计学院就要求学生提交SAT或者ACT成绩。
准备作品集:每个学校的作品集的要求都不尽相同,需要申请者去查询学校的官网。由于作品集准备需要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小美建议提前半年准备作品集,针对设计和美术类专业,建议准备15-20幅作品集,在创作作品的时候,简单地写一下文字性的描述,为申请的时候写作品集描述做准备。有的学校如帕森斯设计学院还需要学生挑选一个作品去做详细的阐述(大约500字左右)。
申请中的注意事项:在艺术申请中,需要我们格外注意的是申请的流程。艺术类院校,如帕森斯设计学院需要申请者先提交网申,之后进入SlideRoom上传自己的作品集, 完成之后才算是申请完成,等待学校发的查状态的邮件跟踪申请状态即可;而很多综合类大学下面的艺术类院校,需要申请者先提交一个针对大学的网申,之后再提交一个针对艺术学院的网申,并且上传作品集(一般通过slide room 上传)。因为网速的问题,国内上传作品集比较慢,小美建议国内就读的同学不要卡着截止日期提交作品集,以免因为作品集上传出现问题而错过梦校。
  5.跟踪学校状态,收到学校录取结果:在提交网申之后,我们需要根据学校发的邮件查询跟踪申请状态,确认学校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收到了所需材料。而录取结果,艺术类院校是会收到一个学校的offer就表明已经录取了,而综合类大学一般需要收到学校发放的offer并且收到艺术学院发放的offer之后表示录取了。

刘琦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4个月前 回复

入学申请可以在入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之前一年的10月份开始申请。申请报备期为11月1日至30日。所有申请必须在11月30日前提交。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不提…[详细]

刘琦 4个月前 回复

克里夫兰州立大学ClevelandStateUniversity是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市中心区且为州政府补助大学,成立于1964年。克里夫兰素以众多的文化活动、先…[详细]

4个月前 回复

普林斯顿大学心理学系欢迎对生活和社会各方面感兴趣的学生。对人类行为和心理过程的严格理解对任何职业都是有用的。有心理学学位的学生成功地从事了科…[详细]

4个月前 回复

哥伦比亚大学下属21个院所,包括3所本科生学院:哥伦比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本科生院(3所本科生学院分别招生,一同授课。师资、课程…[详细]

4个月前 回复

2019年USNEWS心理学专业美国大学排名公布,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排名第2,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心理学系研究生只招收PhD学生,中途可授予MA学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