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儿子的学习成绩还不错,家里商量送他去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读研究生,麻烦介绍一下学校的申请条件可以吗?

郁婧老师咨询顾问

  目前据我们了解,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1、在中国或英国完成了本科学习的中国学生
  2、据立思辰留学介绍,达到相关的英语水平要求和专业知识要求,即可以申请英国的硕士学位课程。
  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资格证书、语言能力证明、推荐信(2封)和个人陈述等相关资料。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郁婧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1、在中国或英国完成了本科学习的中国学生 2、据立思辰留学介绍,达到相关的英语水平要求和…[详细]

4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作为一个积极革新和多样化的现代大学在英国享有很高的评价和口碑,在近几年的全英高校质量评估中一直获“优秀”等…[详细]

4年前 回复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商科教育具有高实用性、高质量和最前沿的特点,深受留学生的欢迎。该课程和国际和英国国内的公共事业机构、跨国公司、私营公司和…[详细]

4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本科预科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高二完成 均分:75 雅思:5.0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详细]

4年前 回复

你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旅游、酒店和休闲管理专业可以说是该校最好的专业,从规模上来说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是欧洲最大的提供旅游、酒店和休闲管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