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弟弟成绩一直都很不错,家里计划等他毕业后送他去阿斯顿大学读本,他想要先了解一下这所大学本科的录取要求再作决定。麻烦介绍一下好吗?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目前据我们了解,阿斯顿大学本科录取要求:
  学术要求:阿斯顿大学本科申请A-level要求通常为AAB-BBB,部分课程需要包含特定科目且达到相关要求。
  国内普通高中的毕业生不能直接凭借高考成绩申请阿斯顿大学本科,但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入学其本科课程;一是拿到高中三年毕业证书且高中总体均分和相关科目均分达到80%可以申请其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二是在认可大学学习1-2年课程的大学生可以直接申请其大一课程,最后一种是拥有2年-3年制大学文凭且均分达到80%,也可以直接申请阿斯顿大学大一课程。
  雅思要求:雅思综合成绩6.0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5.5);托福综合成绩90以上(阅读不低于22,听力与写作不低于21,口语不低于23);商科、生命与专业要求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托福要求与其他专业一致。据立思辰留学介绍,阿斯顿大学向国际学生提供双录取,除接受托福雅思成绩外还接受与成绩,PTE要求59(单项均不低于59),IB课程要求平均33-34分,但如果A-level课程达到BCC,IB要求可放宽至31-32分。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刘琦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2年前 回复

Pre-MastersBusiness,Law,SocialSciences 商业、法律、社会科学硕士预科 Pre-MastersScience,Engineering 科学、工程学硕士预科…[详细]

3年前 回复

宿舍信息 大多数学生都可以得到校内住宿的机会。学生可以在申请时选择自己的喜好,包括同性或异性公寓等,学校会尽可能尊重学生的这些要求。国际留…[详细]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阿斯顿大学本科录取要求: 学术要求:阿斯顿大学本科申请A-level要求通常为AAB-BBB,部分课程需要包含特定科目且达到相关要求。 …[详细]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阿斯顿大学本科录取要求: 学术要求:阿斯顿大学本科申请A-level要求通常为AAB-BBB,部分课程需要包含特定科目且达到相关要求。 …[详细]

3年前 回复

阿斯顿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立思辰留学介绍:在中国的大学获得学士学位,但是具体的均分要求会根据你申请阿斯顿大学和你毕业的中国大学的课程而有所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