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想问问圣托马斯大学毕业通过率高不高?背景情况怎么样?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圣托马斯大学建于1885年,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学, 将学生培养成有道德责任感的领袖,使其能够批判的思考,明智的决策、熟练的工作,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立思辰留学介绍:圣托马斯大学是明尼苏达州最大的私立大学,共有10221名学生,每个学生都可以获得来自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关注。大学有世界顶级的教授,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教育,他们会根据每一个学生的个人情况和学习兴趣来因材施教。
  六年毕业率
  75%
  四年毕业率
  63%

刘琦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3年前 回复

圣托马斯大学建于1885年,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学,将学生培养成有道德责任感的领袖,使其能够批判的思考,明智的决策、熟练的工作,为社会做出自己…[详细]

刘琦 5年前 回复

本科:高中毕业,toefl:机考不低于213分,新托福不低于80分,ielts不低于5.5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