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我想请问一下英国格林多大学周边交通方便吗?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格林多大学周边交通:
  学校位于雷克瑟姆镇的西北部,有两个相距5分钟步行的校区。Plas Coch校区就在Wrexham’s Racecourse足球场旁边。艺术设计学院离市中心仅需10分钟的步行。
  两个校区之间有雷克瑟姆火车站,公交车站在镇中心,离Regent街道只有5分钟的步行距离。

刘琦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3年前 回复

格林多大学周边交通: 学校位于雷克瑟姆镇的西北部,有两个相距5分钟步行的校区。PlasCoch校区就在Wrexham’sRacecourse足球场旁边。艺术设计学院离…[详细]

4年前 回复

你好,申请材料如下: 1.毕业生: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两位推荐人+两封推荐信(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3.个人陈述(包…[详细]

4年前 回复

目前格林多大学 GlyndwrUniversity,Wrexham —£16,864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