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计划去美国的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留学,请问申请该校有什么要求?

吴奕萱老师留学顾问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为满足学生未来职业需求开设有针对性的学术课程。此外,经验丰富的教师有效地利用自身的人际关系资源为学生提供在美国的实习机会,并帮助他们在美国及其他国家建立良好的社交关系网。UAB除了拥有知识渊博的教授外,还设有职业服务中心帮助学生进行职业选择并提供就业机会,为学生迈向成功给予一切支持。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录取要求
  本科要求:
  GPA:3.0
  ACT:25
  SAT:1100-1250
  雅思:6.0
  托福:70
  硕士要求:
  GPA:3.0
  雅思:6.5
  托福:77

吴奕萱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3年前 回复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为满足学生未来职业需求开设有针对性的学术课程。此外,经验丰富的教师有效地利用自身的人际关系资源为学生提供在美国的实习机…[详细]

3年前 回复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录取要求 研究生: 除医学、牙医和眼科等专业项目外,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其它研究生项目的招生均由学校研究生院(Gr…[详细]

3年前 回复

你好!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费用如下: 学费(/年):$22,612 食宿(/年):$9,970 申请费:$3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