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咨询电话: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加留学顾问

国王艾吉尔中学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

  • 2020-08-10 11:30:13

  国王艾吉尔中学成立于1788年,占地约65公亩,是加拿大第一所独立中学。目前学生人数约340名,教职员约34名,拥有最好的学生与教师的比例。班级人数少,学生可以获得更完善的照顾,达到因材施教的效果。大部分的学生是来自大西洋沿岸的加拿大学生,每年也招收国际学生来丰富学校的校园。宿舍生活对本校学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大部分的学生都在学校住宿。学校共有两栋女子宿舍,大约有64位学生入住,共有3位老师及一位护士照顾,老师及护士的房间也都是在宿舍里的,每一层楼皆有两大间学生休息室及洗衣设备。男生宿舍有两栋,分成6个大套房,每个房间约有2—4个学生,每一套房都有一个老师负责管理,另外在晚间会有警卫巡房,确保师生的安全。宿舍共有10位全职老师入住,其他不在学校住宿的老师也会轮流在学校住宿,学校的很多课外活动都是在下午3:15以后,甚至要到傍晚,所以住校的教师比例远比其他寄宿学校高。

  国王艾吉尔中学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加拿大东海岸距离新斯舍科省首都Halifax约70公里车程的Windsor,这个城市的所在地Annapolis Valley 是加拿大第一个开发的地方,非常纯朴,约有80%的居民组来来自英国,约15%来自德国,另外5%的人口是其他族裔的。Windsor全市人口约为5000,生活非常便利,有许多公共交通运输工具往来Halifax国际机场,学校也在机场间提供交通服务。加拿大非常著名的Acadia University坐落于附近的Wolfville,学校与Acadia University有着密切的联系,King’s Edgehill School 的学生可以自由使用Acadia University的图书馆及体育设施。

  国王艾吉尔中学专业资质

  加拿大独立学校协会认证会员

  加拿大大西洋独立学校协会认证会员

  国际中学生毕业会考组织认证会员

  国王艾吉尔中学设施

  学校拥有极现代化的体育馆、试听教室、科学实验中心及表演厅。1998年新增健身中心,提供先进的设备并附设咖啡店,运动与休闲两者兼具,2004年完成的表演艺术中心,媲美世界级水平。本校计算机领近校区的图书馆与附近著名大学的计算机网络联机,提供本校学生资源共享。

  国王艾吉尔中学课程设置

  学术课程:英文、数学、历史、地理、科学、社会科学等

  艺术表演与设计课程

  IB课程:学校的IB课程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

  ESL课程

  课外活动

  学生社团:摄影社、辩论社、登山社、围棋社、计算机社等

  体育活动:曲棍球、排球、篮球、棒球、羽毛球、英式足球、橄榄球、网球、滑雪、田径、摔跤、自行车、越野滑雪等

  国王艾吉尔中学入学要求

  学生成绩优秀,需要参加学校的入学测试和电话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