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咨询电话: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加留学顾问

齐里瓦克公立教育局认可度怎么样?申请难度如何?

  • 2020-11-26 11:40:13

  齐利瓦克公立教育局拥有22所小学(幼儿园-6年级),5所初级中学(7-9年级),2所高级中学(10-12年级)以及3所综合性中学(7-12年级)。班级规模8-12人。学生人数:12,000人(国际学生人数:90人)。课程组成:中、小学课程,包含AP/IB课程、团体规划课程、暑假英语课程。学生在这个课程中采取进阶级的课程,类似资优班的课程,具体集中于写作、问答、分组讨论、研究和考试技能,能使学生的GPA提升2.0 到4.0。由于AVID课程的成效良好,齐利瓦克校区主动帮助其它BC省的学区。

  在这里学生可以针对自己以后的发展目标去选择符合自己的课程,例如学生可以针对自己的要求去选择英语课程,科学课程,艺术探索等课程。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可以获得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教育局颁发的毕业证书,凭借此证书可以申请加拿大的所有大学和学院。

  学校优势适用人群:初、高中,大学预科,语言。国际学生服务:专职国际学生辅导员、健康医疗保险、新生训练活动、学生签证延签齐利瓦克校区98%的学生是当地学生,对有心学习英文的学生来说,是一个相当理想的地点。该校区的国际学生在毕业后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进入一流的北美大学及学院。校区中的各校教师及学生都相当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在课堂上都有相当良好的互动。因为该校区的国际学生人数少,国际学生可以得到许多支持,如适应其个人能力的课程表。

  申请难度

  1.最近2-3年的完整成绩单

  2.初中毕业证书或者在读证明

  3.护照复印件

  申请流程

  1.确定齐里瓦克公立教育局专业

  2.联系院校并沟通申请细节,

  3.亲手填写申请材料并寄送齐里瓦克公立教育局;

  4.准备签证材料,并完成递签(材料不齐可能有拒签风险);

  5.完成行前心理及行李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