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咨询电话: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加留学顾问

2022年去英国读书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学校?

  • 2021-11-18 17:50:40

  赴英国留学,院校的选择对于学生来说是很重要的。那么英国的留学要怎样选择适合的学校呢,下面就与云学教育科技集团小编来看看赴英国留学该按照什么标准来选择合适院校。

  一、院校选择标准

  1、自己的目标和打算

  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应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和最适合自己的学校而不是去盲目选择所谓的“最好的专业”或“最好的学校”,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云学教育科技集团小编建议,在面临留学选择的时候,大家首先要有个明确的目标,是要从事科研?就职于知名外企?还是要自己创业等等。只有目标明确了,才能有个切实可行的留学计划和申请目标。

  2、专业优先原理

  选校最关键是看专业排名,这关系未来的求职深造,远比名气重要。这就是专业优先的道理。国外人对名校的概念比中国人淡薄。在英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很看重专业优先的学校。

  所以,学生可根据自身条件挑出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俱佳的学校作为第一类,专业排名较高综合排名不高的作为第二类,综合排名较高专业排名不高的作为第三类,剩余为次选。

  3、根据院校综合排名

  英国大学有非常多的排名。比较有代表意义的就是TIMES《泰晤士报》的民间大学排行榜。理由是TIMES在英国影响力比较大,很多普通英国人都通过此表了解大学的好坏,而且该表也主要从民间人士的考虑编制。自从1992年TIMES的排名发布,就吸引了无数人的注意力。而且留学生基本上都参照排名来选择校。

  二、英国知名院校

  1、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于1907年建校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商学的世界顶 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各类权威的排名中,帝国理工稳居世界前10,实力非凡。

  在学生眼中,英国文科最好的是牛津大学,理科最好的是剑桥大学,工科最好的是帝国理工,不知不觉中,帝国理工学院在学生家长眼中,能够与牛津剑桥相匹敌,可见确实非常非常优秀。

  2、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是一所位于英国首都伦敦郊区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849年,是伦敦大学最大的组成学院之一和1994大学集团的成员。大学坐落于于英国首都伦敦郊区的世界一流大学,是英国顶 尖学府,是著名1994大学集团的成员,全球1%的精英大学,世界150强名校。

  3、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也是留学英国的学生比较青睐的一所名校,申请热门,竞争激烈。

  爱丁堡大学建校于1583年,是英语国家中第六古老的高等学府,历史悠久,规模庞大,教学质量卓越,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型研究型大学。

  三、留学英国要求

  1、经济条件是基础

  英国的消费水平较高,学校的收费水平对于中国家庭来说也是相当高的,因此,赴英留学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都需要一大笔资金。家庭现有及未来几年的经济收入是否足以支付孩子留学所需的基本费用,包括英国的学费及英国的生活费等,这应成为家长决定是否送孩子去英国留学的重要依据之一。

  2、英语基础

  申请去英国留学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础。英国留学签证最新草案规定,原来只需具备b1级的英语程度,现在必须提髙到b2级,英语不合格的将不给予入境签证。这些新规定将直接影响申请赴英读本科以下课程的学生,他们的申请难度加大了。

  目前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英语语言测试主要包括以下几种:ielts(雅思)最低要求为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4.0分;托福最低要求为听13分,读8分,写17分,说19分;pteacademic(普特学术)最低要求为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