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老师咨询电话:0991-2618664

拥有10年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0年回国后,一直从事留学行业工作至今。具有多年从事留学咨询工作经验,熟悉各国的教育体制,精通留学签证及相关移民政策。善于发现学生的自身特色,提高学生竞争力,并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从学生的兴趣爱好、成绩、回报率、就业、资金等方面综合出发,量身设计并打造最合理可行的留学方案,申请各国名校成功案例经验丰富。秉着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总是站在学生的角度,细心,耐心严谨的从专业角度解答学生的问题,消除学生的顾虑。避免他们走弯路,为他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海外留学咨询。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美加留学顾问

爱尔兰政府将首次对英语语言学校进行监管!

  • 2022-11-07 09:34:32

  作为欧盟唯一的英语国家,每一年都有许多国际学生来到爱尔兰的英语语言学校学习,而这些学生也同样可以获得允许在爱尔兰生活、学习、工作的签证。

  然而,近几年来,爱尔兰的语言学校事故不断,接二连三地倒闭、关门,而这也使许多国际学生的签证受到影响,陷入困境。对此,爱尔兰计划对英语语言学校加强监督管理,以保障在语言学校学习的国际学生的权益。

  明年爱尔兰将首次对语言学院进行监管

  为了保障国际学生的权益,爱尔兰政府决定于明年开始初步生效针对语言学校的措施,而这也是英语语言学校首次在爱尔兰受到监管!

  届时,爱尔兰政府将要求这些语言学校申请一个新的国际教育标志(IEM),并要求它们遵守法定的行为准则。

  而其中,没有获得该国际教育标志的语言学校将无法获得国际上的认可。

  对此,爱尔兰高等教育部长西蒙·哈里斯(Simon Harris)宣布,将于明日(11月7日周一)开启关于针对语言学校监管实践准则的咨询程序。

  其中,预计该实践守则将于今年圣诞节前定稿,以便爱尔兰的语言学校可以在明年1月份申请IEM。

  爱尔兰即将出台的准则,旨在保护语言学校国际学生的权益

  而爱尔兰政府表示,起草这些守则是为了确保语言学校在招聘和营销方面坚持最佳做法,以向国际学生提供准确的信息,实行公平、透明的招生政策,并为学生提供适当的支持。

  近年来,在爱尔兰一些英语语言学校的倒闭导致许多国际学生在课程开始后没有位置,被语言学校拒绝并提供退款,这让大批国际学生对自己签证的状况感到担忧。

  对此,教育部长哈里斯先生表示,这些法规是为了保护学生。

  “其中最重要的是,作为变化的一部分,我们还将成立一个基金来保护学生。我们已经有太多学校倒闭的案例,而提供给学生的保护又很少。而一旦有了这个新基金,情况就会改变。”

  “爱尔兰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作为英国脱欧后欧盟唯一的英语国家,爱尔兰的语言学校可以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丰富我们的声誉。”而其中,即将成立的基金将由高等教育学院和英语语言学校每年缴纳的税款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