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婧老师咨询电话:17699070866

立思辰资深留学规划师,有多年海外留学生活经历。作为一名留学行业的老人,有自己独特的申请计划和方案,众多成功案例的积累,以及自身严谨、专业、耐心的工作态度,亲切可人的咨询方式深受家长学生信赖。擅长英联邦、亚洲、北美等国家,尤其擅长高中,本科和研究生申请。曾为很多学生创造了不可思议的奇迹!多年扎实稳定的工作,极高的申请成功率。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咨询顾问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哪些专业特别牛?

  • 2021-10-21 10:19:27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全面设立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校区相同的学位课程(学士、硕士和博士),同时拥有与英国诺丁汉大学本部相同的课程设置。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专业课程,本科课程:传媒、国际关系、商业、经济、管理学、教育、语言文学、工程类、IT计算机、生物技术、营养学、心理学、生物医学等。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专业课程,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硕士课程:教育学、文化研究、MBA、管理心理学、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学、工程类、制药学、农业生物技术、信息技术等。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专业推荐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化学工程硕士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化学工程硕士专业课程的专业方向:工科,全日制课程,学生需要通过48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1月、5月、9月份。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化学工程硕士专业课程的学费一年需要54000马币,约人民币85,714.29元。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化学工程硕士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英国诺丁汉大学颁发。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国际关系硕士

  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国际关系硕士专业课程的专业方向:艺术与人文,全日制课程,学生需要通过12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1月、5月、9月份。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国际关系硕士专业课程的学费一年需要50000马币,约人民币79,365.08元。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国际关系硕士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英国诺丁汉大学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