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菲斯大学

格里菲斯大学公立大学

Griffith University

  • 320世界排名
  • 19国内排名
学位

格里菲斯大学可提供的学位有:

学士学位:

学制为3年或3年以上,旨在培养具备专业水平或一般技能的毕业生,合格者可授予学士学位或荣誉学位。

研究生证书:

学制为1个学期,在完成本科课程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之后,学生可以通过该项目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进一步的研究生学习做准备。

研究生文凭:

学制为1年,旨在提供持续的专业发展,为更进一步的深造做准备。

硕士:

学制至少1年,旨在加强学生的专业或职业技能,对特殊领域的知识有更深入的掌握与了解。硕士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根据当前政府的指导方针和该大学的政策,还包括硕士研究高等学位。

博士:

学制为3年或3年以上,要求学生通过研究或对专业理论和实践提出批判性的反思,从而对知识做出重大贡献。博士分为授课型博士和研究型博士,根据当前政府的指导方针和该大学的政策,还包括博士研究高等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