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岭南大学

香港岭南大学公立大学

Lingnan University

  • 641世界排名
合作交流

- 岭南大学在全球拥有逾170所姊妹院校,包括内地的中山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日本的东京大学,韩国的首尔国立大学、梨花女子大学,台湾的国立台湾大学、国立政治大学,泰国的朱拉隆功大学,欧洲的哥本哈根大学、慕尼黑大学、南安普敦大学、鹿特丹大学等。

- 岭大与北京师范大学、利兹大学、夏威夷大学、巴塞隆纳自治大学、莱斯特大学、英国约克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多所著名学府合办硕士课程。

- 岭大与伦敦大学学院(UCL)、开普敦大学、广岛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密西根大学及上海交通大学等共十一所院校共同创建世界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 2017年3月,岭南大学与牛津大学互相同意开展学术及教学合作计划。

- 岭南大学于2017年年底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合作创建亚洲博雅大学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