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廷大学

新加坡科廷大学私立大学

Curtin Singapore

  • 4国内排名
学校简介

科廷大学早在1986年就已经和新加坡本地私立学院建立教育联系,提供课程并授予文凭,新加坡人力资源学院,新加坡市场学院,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

科廷在新加坡的校区面积为60.000平方英尺,使大学有能力提供自己的优质课程。该校区的总投资费用预计4000万新币。

科廷新加坡正式开幕是在2008年11月13号,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高级政务部长S.Iswaran 和澳洲驻新加坡高级专员Doug Chester共同出席,后于2008年12月开始正式运营。

校区采取小班授课制,所有课程安排、设计和教案都来自澳洲主校区,并与主校区同步授课,毕业证由澳洲校区统一颁发。校内全澳籍的学术教师以及多元的国际学生,形成了极佳的学习环境。此外,科廷新加坡学生可以“零条件”转到澳洲珀斯校区或马来西亚校区完成部分学位课程。

2018年5月16日,科廷新加坡的所有学位课程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