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大学

清迈大学公立大学

ChiangMai University

  • 4国内排名
  • 学校类型:公立 大学
  • 建校时间:1964年
  • 在校学生:37132人
  • 授课语言:泰/英文
  • 录取要求:雅思5.5分
  • 优势专业:护理 对外泰语 机械工程 经济学
  • 学校地址:239 Huay Kaew Road, Suthep, Muang,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 年均学费

    96000泰铢

  • 雅思要求

    5.5

  • 录取率

    75.5%

推荐阅读
学校概况

清迈大学简介

泰国清迈大学(ChiangMaiUniversity)简称CMU,于1964年1月由普密蓬国王殿下批准创建。有四个校区(其中三个在清迈市,一个在南奔府),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学生人数超过3万人。主校区位于泰国清迈市西郊。清迈大学是全市唯一一所国立大学,也是泰国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

清迈大学除了为泰北学生提供高等教育的机会,也为外国学生,尤其是邻近中南半岛地区的学生,提供高质素的学习环境。清迈大学以医科和工科出名。

清迈大学以医科和工科出名。作为泰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清迈大学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设施.配有空调的中央图书馆是泰北最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700,000余册,泰语期刊700多种,外语期刊350多种以及大量视听材料.每个学院均设有与中央图书馆联网的独立的图书室.每个学院都有计算机网络与学校的中心网络相连接,学生可在学校的计算机中心和学生宿舍使用计算机网络。

清迈是泰国的第二大城市,位于泰国北部。泰国大学在首都较为集中,造成其他地区的学生想上优质的大学的愿望很难达成。泰国政府早就意识到,并且认为在泰国农业较为发达的北部设立著名大学是当务之急,所以在1964年经过多方努力设立清迈大学。经过多年的发展,清迈的基础学科及农林学科不断的进步为北部泰国经济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援助。现清迈大学为综合性大学著名课程:化学(泰国第一)、农林课程、教育(教学包括泰语课程,以及国际英语课程)。清迈大学正式以大学名义建校为1964年,在校人数为24053,大陆学生为90,学校提供包括本科、硕士、博士课程。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