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米纳德中学

查米纳德中学私立中学

Chaminade High School

  • 学校类型:私立 中学
  • 建校时间:1910年
  • 在校学生:950人
  • 授课语言:英文
  • 学校地址:340 Jackson Avenue, Mineola, NY 11501-2441
  • 年均学费

    待整理人民币

  • 国际生比例

    0%

  • 录取率

    待整理

学校百科
推荐阅读
学校概况

查米纳德中学Chaminade High School学校概况

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查米纳德大学预备中学/高中/学院),成立于 1910年,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郊区,离开市中心仅20分钟的车程。学校注重对每个孩子的关注帮助孩子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才。为了帮助国际学生增强英文能力尽快的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提供ESL课程。住宿项目为学生提供充满关爱气氛的小型学校住宿,同时兼备所有大住宿学校的种种优越!在学校的学习经历会锻炼学生的责任感、领导能力以及提供学生对社区做贡献的机会。高中的课程计划会为学生的大学做准备。学校会为学生提供一个优越的环境,高级的教学素质,学术研究,独立的学习能力以及社会自愿者服务等。

查米纳德中学Chaminade High School学校详细介绍

学术及运动设备:

56个带空调的教室,7个科学实验室,电脑化的图书馆/传媒中心,全校手提电脑项目,整个校园都有无线上网装置,标准舞台表演区,用于音乐会、爵士和交响乐乐队的音乐工作室,用于艺术课的油画、素描和黏土工作室,橄榄球场,8条道全天候的跑道,2个全装备的体育馆,力量训练室和体育设施,摔跤室,奥林匹克标准的室内游泳池,8个网球场,足球综合场,2个棒球场,多样练习场地。

课外活动:

运动: 17种中学运动, 包括美式橄榄球,足球,越野,篮球,摔跤,游泳和潜水,冰球,田径,网球,保龄球,壁球,高尔夫,长曲棍球,橄榄球,棒球,水球,排球

  社团和活动:

超过25个社团和组织可以参加。包括:艺术社,生物社,校园部门,年刊,校报,电影社,象棋社,宗教合唱团,数学社,国际荣誉团体,国际青少年荣誉团体,摄影社,火箭模型社,戏剧和学校音乐片。学校有很优秀的乐器音乐课程。分初学和中等程度,音乐乐队,交响乐队和3个爵士团体。

周末活动:

寄宿学生有周末活动。常规的活动包括看电影,逛购物中心,去餐馆吃饭。特殊的周末活动包括去Six Flags(游乐场)游玩,观看the Blues(冰球队)和the Rams(橄榄球队)的比赛

宿舍和学校住宿:

宿舍可供75人住宿。两层楼宿舍分单人间和双人间,是有5-6个成人住宿的公寓。宿舍由住宿管理员管理。所有房间都有无线上网装置。可使用手机,也有投币电话供使用。有3个带电视和游戏台的娱乐室。

最近的国际机场:

St. Louis Lambert圣路易斯兰伯特国际机场,15分钟

查米纳德中学Chaminade High School大学录取情况

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西北大学)

Boston College(波士顿学院)

Washington University(华盛顿大学)

Emory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密歇根大学)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乔治华盛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波士顿大学)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University of Ohio

专业设置
专业方向:
学位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