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

南加州大学私立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 129世界排名
  • 22国内排名
图书馆

南加州大学的图书馆拥有400多万册藏书、300多万幅图片、600多万套胶片录像,订阅了5万多份纸质期刊和3万多份电子期刊。学校图书馆中最大的是小爱德华·L·多赫尼纪念图书馆,所藏书籍多关于人文和社会科学。多赫尼纪念图书馆还包括电影艺术图书馆、音乐图书馆、东亚图书馆等。南加州大学图书馆包括许多能够为南加州大学科研组织提供研究材料的图书馆。有三家图书馆专门收集相应领域的书籍资料:Asa V. Call法律图书馆、Eileen 和 Kenneth T. Norris医学图书馆、Jennifer Ann Wilson牙科图书馆。托马斯和多萝西利维图书馆对图书和期刊做了核心收集,该图书馆拥有2个近200台服务器支持的电子信息平台、50多个协同工作区、2个实习教室、1个多媒体大厅和以不同方式布置的1,400多个读者座位。利维图书馆为师生查阅传统资料和电子资源提供了相应的工具。南加州大学图书馆在以下多方面拥有值得瞩目的收藏:电影学、国际与公共事务、美国文学、地方史、航海科学、哲学以及拉丁美洲和朝鲜研究等。南加州大学图书馆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24小时服务,可以通过电话、E-mail或是在线方式提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