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目前就读于武汉一所211重点院校,有想法申请去圣安德鲁斯大学读研究生,但是想先了解一下这所大学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情况怎么样?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生就业情况:
  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生回国认可度非常高,学校学历被中国教育局认可,毕业生回答中国后广受业界认可,就业率非常高。
  圣安德鲁斯大学2015年就业率排英国第九位,就业率为83.2%。同学们完全不用担心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回来后的就业问题。
  毕业6个月后的就业率也是83.2%,与Lancaster、Loughborough并列全英第10位。由于王子在民众心目中的地位,圣安德鲁斯大学在英国人民心目中的地位相当高。它是英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有着优秀的学术传统和优美的就读环境。

刘琦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王慧 2年前 回复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6,202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500强排名第342,2022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01-250,20…[详细]

刘琦 2年前 回复

管理经济与金融: Management,EconomicsandFinance: 学制:9个月(2019.9.9-2020.5.29) 雅思:5.5分,单项5分 学术:均分85%, 学费…[详细]

3年前 回复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艺术史硕士项目强烈推荐申请人要有艺术史学历背景,但这并不是强制要求,也就是说即便不是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也能申请该项目。该项目…[详细]

3年前 回复

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生就业情况: 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生回国认可度非常高,学校学历被中国教育局认可,毕业生回答中国后广受业界认可,就业率非常高…[详细]

3年前 回复

学校图书馆的历史可追溯至1611年前后,在原有的圣伦纳德学院、圣萨尔瓦特学院和圣玛丽学院的图书馆基础上,国王詹姆斯一世和他的家人曾从皇家典籍库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