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申请去美国的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留学,想知道申请这所学校难不难?有哪些必要的条件呢?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申请条件
  本科:
  高中成绩单(原件及翻译件)
  英语要求:托福iBT 85(或旧托福550),或雅思A类6.5分
  SAT:批判性阅读530分以上。
  研究生:
  学历:四年制正规大学并且取得学士学位
  GPA要求:一般要求本科大三和大四GPA不低于3.0,部分项目单独的GPA要求,或往年被录取学生平均GPA。
  GRE要求:申请者需递交GRE或MAT,部分项目还要求递交GRE科目考试成绩,商科性质课程要求递交GMAT成绩,法学项目要求递交LSAT考试成绩,部分医学或公共卫生项目要求递交MCAT考试成绩。
  背景要求:无

刘琦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3年前 回复

申请加急面谈预约要符合相关条件,如签证面谈时间晚于学生I-20或DS-2019表上注明的开学日期或交流访问项目开始日期,方可申请。 加急面谈申请需要的申…[详细]

刘琦 3年前 回复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硕士申请要求 GPA:3.0 雅思:6.5 托福:80…[详细]

刘琦 4年前 回复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申请条件 本科: 高中成绩单(原件及翻译件) 英语要求:托福iBT85(或旧托福550),或雅思A类6.5分 SAT:批判性阅读53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