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有出国读研的想法,对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挺感兴趣的,想问一下该校都有哪些优势?

刘琦老师美加留学顾问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优势
  1.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是世界知名的一流大学,该专业在全美有顶尖排名。
  2.该校课程针对中国对美欧日的出口已饱和,而对拉美的直接贸易(进口原料、出口成品)才刚刚开始的局面设立。这是一个可以延续10 - 20年的“朝阳”行业!是寻求未来事业成功的最佳选择。
  3.为申请者提供一个非常宽松的入学条件,迅速快捷地进入一流名校学习。
  4.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和周边的大学有良好的互动。尤其是和迈阿密大学和诺瓦东南大学,因为彼此非常近(半个小时的车程)。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是佛州东南最的公立大学,而诺瓦东南大学是美国东南最大的私立大学。几所大学经常一起开展学术论坛,研讨会,促进彼此的科学发展。

刘琦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刘琦 3年前 回复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优势 1.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是世界知名的一流大学,该专业在全美有顶尖排名。 2.该校课程针对中国对美欧日的出口已饱和,而对拉美…[详细]

刘琦 4年前 回复

FIU是全美25所最大公立大学之一,是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高校。属于美国国家级大学、卡内基基金会评其为一级(tier-one)研究性大学。美国排名前2…[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