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申请指南
澳大利亚预科申请时间
澳大利亚预科申请时间

澳大利亚预科申请时间,预科的话高二完成就可以申请,通常雅思要求5-5.5分。所以高二拿到成绩单就可以递交申请了,雅思可以后期学习再补给学校。

澳大利亚预科课程申请
澳大利亚预科课程申请

澳大利亚预科课程申请:澳大利亚的预科学院的录取标准包括学术要求和雅思成绩两个方面。学术要求分成学历要求和学习成绩两个方面。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说,根据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条例,中国高中生要获得就读澳大利亚大学预科课程的高等教育签证(573签证),最低学历要求是完

大龄学生如何规划澳洲留学?
大龄学生如何规划澳洲留学?

大龄学生如何规划澳洲留学?首先要明确“再读书”的目的和留学后的选择。若希望职业晋升并在国外工作,可选择就业型专业,如MBA课程; 希望回国工作的,则应该选择综合排名高、在国内知名度高的学校;如果准备移民,在挑选专业时,一要参考目标国家的紧缺职位,另一就是就

想去澳洲读高中?首先要知道澳洲这三类高中如何选择
想去澳洲读高中?首先要知道澳洲这三类高中如何选择

澳大利亚精英私立高中一般都具有悠久的历史,学费、申请费也相当昂贵。这类学校招收海外学生时,每年都有名额限制,因此,需要提前一年左右的时间递交申请,一般不接受中途插班的学生入读,部分中学甚至要求通过面试才能录取。

重要通知:澳洲部分大学申请要求更新,快看看跟你有关没?
重要通知:澳洲部分大学申请要求更新,快看看跟你有关没?

马上又到了留学申请高峰期,最近澳洲又有一批名校更新了申请信息,有的放宽了申请要求,有的则开设了新的专业…...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名校有更新要求吧~

GPA 不够,如何申请澳洲会计专业?
GPA 不够,如何申请澳洲会计专业?

想要去澳大利亚读会计,但是 GPA 又不够高怎么办呢?澳洲四星级大学又被称为澳大利亚实用性大学,比较适合成绩中等又以找工作为目的的学生。

澳洲大学预科
澳洲大学预科

由于中国与英联邦国家的教育体系存在差别,中国的高中毕业生不能直接进入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大学一年级直接学习课程,一般要求先完成大学预备课程并通过考试后方可正式进入大学一年级的学习,因此便产生了澳洲大学预科课程。立思辰留学360介绍,所谓大学预科,就

对于申请澳洲本科的一些建议!
对于申请澳洲本科的一些建议!

大部分学生不明白自己需要啥,填写志愿都有选择恐惧症。其实这主要是对未来缺乏规划,对自己的能力不甚了解,对澳洲也缺乏真正的认识

澳大利亚申请读博士
澳大利亚申请读博士

入学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或硕士毕业,平均分80以上,GRE320+或GMAT650+语言要求:托福88以上或雅思6.5以上,具体以各校各专业要求为准。

澳洲留学申请规划!
澳洲留学申请规划!

澳洲留学申请规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想去澳洲留学的同学们,都需要提前作出自己的留学时间规划,如:申请材料需要哪些?什么时候办理签证?先确定院校还是专业?

澳洲高中留学方案
澳洲高中留学方案

澳洲高中留学方案,方案一:就读澳洲10、11、12年级,入学要求:初三在读学生,初中成绩良好,英语75分以上,通过学校测试,豁免雅思。

澳洲留学申请规划
澳洲留学申请规划

澳洲留学申请规划: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结合着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也非常的重要。如果留学是为了获得一个好的学历,毕业打算回国就业的小伙伴,建议选择排名靠前的大学的热门专业,例如金融,传媒还有设计。如果是为了留在当地工作,有

澳洲本科留学须知
澳洲本科留学须知

澳大利亚大学的本科课程专业可分成6个大类,30个小类。6个大类分别是文科、商科、法律、理科、工科和医学。澳大利亚大学本科专业学制分成3年、4年、5年和6年四种。大部分学校本科专业学制为3年,包括传媒、社会科学、语言学、会计、商务管理、经济学、酒店管理、环境科学

澳洲小学开学时间
澳洲小学开学时间

澳洲小学开学时间:通常情况小学每个学年(School Year)会分为四个学期(Term),就像之前文章中提到的那样,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说,由于澳洲每个州高度自治,所以每个州对应的每个学期的开学和放假时间可能会略有不同

申请澳大利亚读研究生条件
申请澳大利亚读研究生条件

申请澳大利亚读研究生条件:1、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或大四在读;2、大学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可以申请好的大学;3、年龄在35岁以下为宜;4、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说,雅思6.5分或托福580分以上(可申请语言直升班);5、25万人民币以上经济担保。符合走SVP电子签证的可以免经济担保

专科生如何实现逆袭?澳洲专升硕成捷径
专科生如何实现逆袭?澳洲专升硕成捷径

专升硕的不足之处就是并不是所有的大学都开放了这个通道。立思辰留学360澳洲部金牌留学顾问唐功正老师介绍,现阶段接受专升硕申请的澳洲院校主要包括格里菲斯大学,迪肯大学,卧龙岗大学,堪培拉大学等澳洲知名大学。其中所涉及专业也很广泛,包括商科,IT,工程等等。

高考后澳大利亚留学方案
高考后澳大利亚留学方案

方案一:预科方案简介,不参加高考的国内高三学生可凭借高中成绩,达到平均分75以上,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八大”的预科课程,为进入澳洲“八大”院校打基础。申请条件,高三完成即可申请,高中平均成绩约75分以上。

澳洲八大本科申请条件
澳洲八大本科申请条件

澳洲八大本科申请条件:澳洲国立大学本科,在读生或成绩优秀的高中毕业生,雅思6.5且每一项不低于6.0。

如何到澳洲读研
如何到澳洲读研

如何到澳洲读研?澳洲大学大多都开设研究类硕士课程,但是开设的专业方向有所区别,根据教授研究的专业方向来决定。申请者需要与申请专业方向的导师确定其方向是否相符,符合者方能递交申请。据介绍:在申请签证时,该类别的学生若申请的课程超过1年,只需要提供一年的生

怎么去澳大利亚读高中
怎么去澳大利亚读高中

怎么去澳大利亚读高中?一般情况下,学生要在完成初中教育后,才可以到澳大利亚读高中。澳大利亚政府要求在澳大利亚高中的学习时间必须超过16个月(但目前已经有很多学校要求必须读完整的11-12两个年级)。因此,直接入读12年级是不允许的。同时,入读澳大利亚高中对学生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